泽宇☆

我感觉我真的已经失去语言组织能力。

玩这个游戏的时候真的什么脏话都出来了。

我的小姑娘就算是在别人欺负她的时候她都还在想着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这么温柔,这么好,这么懂事的一个小姑娘,你们怎么能忍心对她那样?

宝贝,你没有做错什么,错的是他们。

你是我最好的宝贝呀。

一开始玩这个游戏,我是先事先看过一些剧情的,就算知道了这样子的剧情,但是自己玩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真的,手机快摔出去了。

他妈的,什么破学校。

这个游戏的自由度敢不敢再高一点?

什么垃圾学校!!

商店怎么不卖炸药?啊???

什么狗屁老师!!!

我恨不得去把买把菜刀把那老师给剁了。


晚上睡觉前她告诉我,她真想搬家。

我好想带她离开这个恶充满恶意的地方,离开那些对她充满恶意的人。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