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宇☆

[你x教授]He regretted it but couldn't come back

[你x教授]He regretted it but couldn't come back

私设如山

00C预警

测试了泽宇是蛇院的人

开心啊啊啊啊

一时冲动



你烦躁的冲上霍格沃茨的塔楼。


你是斯莱特林学院的优秀级长,古老而高贵的纯血统出身,家族的继承人。


长相俊美,金发,蔚蓝如海的眼睛。


无论是在家族学院,还是霍格沃茨,你都是最耀眼的存在之一。


你总是可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挂着一个无可挑剔的微笑,不动声色。


可是现在你烦躁不安,几乎要呼之欲出的魔力带着凛冽环绕在身边,显示着主人的心情


你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

还是你的魔药学教授,一个总是阴沉沉的男人。


你曾想过克制,却无能为力。你无法反驳内心深处的想法,你喜欢他。


可你的理智告诉你,这绝对不可能,你将来会娶另-一个纯血统的女子,继承家族,走- -条父亲已经为你设计好的道路。


你不能去爱上-一个年龄比自己大的男人,那必定为家族所不容。


况且,他是你的教授。


在复杂纷扰的情绪影响下,你在这个晚上无视宵禁的规定来到了塔楼想让自己冷静冷静。你站在塔楼.上,挥舞着自己的魔杖,肆意的发泄着压抑的情绪。


假面戴的太久,你也很累


你纵容着此刻略狂暴的魔力,让藤蔓和花朵铺天盖地的疯狂在塔楼上生长,遮盖一切,这是你自己创造的魔法,也是你最爱的魔法。


“从心之意”


你完全不在乎魔力的消耗,由着心情释放。


你只是个十六岁的少年,这样的行为造成的后果是你可能会昏迷不醒,可你不在乎,你只想要发泄。


总是挂着虚伪的笑,你也很厌恶啊。


在即将脱力摔倒在地的时候你落入了-一个药材香味的怀抱。


“你醒来最好可以解释清楚为什么会在宵禁后出现在塔楼上。


一贯平淡的声音带 了愠怒。


昏迷不醒个之前你笑了,果然,你算是真的沦陷了啊。


“从心之意”,你自己创造的魔法,生长出的花朵代表着你内心最真实的渴望。


你用过三次,花朵繁多复杂,让你无法辩别。


可是这一一次,耗尽了所有的魔力,却只有清一-色洁白如雪的百合花。


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渴望,就是你爱的教授啊。


醒来后你又重新挂上了假笑,诚恳的接受了惩罚,并且向麦格教授再三保证绝不再犯。你眼中多了种不明的情愫,笑的优雅。


看来自己实现不了家族的厚望了。


想要的一切你都会得到,那么,就让你任性妄为- -次吧。couldn't come back


你深情的看向那黑发的男人,你所爱的人。然后头也不回的踏.上了回家族的路。


在路上你噙了笑,盘算着送他的订婚戒指。


评论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