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宇☆

查旺甜甜的故事02

[查旺甜甜的故事02

甜甜的祖孙系列

私设如山.

ooc预警

再次感谢瑞雪和邦尼哈哈哈哈





邦尼苦恼的趴在阳台上,奶奶明明说好今天接着讲完故事的,结果却早上就去镇上看望老朋友,现在下午了也没有回来。


邦尼气的转身冲下楼,跑到了邻居家的花园前大喊”泽宇!出来玩!“不一会儿从屋里跑出来-个和邦尼差不多年纪的男孩,-头凌乱的黑发,明显是在午睡中惊醒。


打了个哈欠,泽宇困倦的看着邦尼”不就是个故事嘛,瑞雪奶奶不在,我们去看她的故事本子不就行了?”


瑞雪奶奶有一个从来不让人看的故事本子,红褐色的封面,有一-枚银制的封扣,什么图案也没有,但十分精美。瑞雪奶奶的本子谁也没有看过,只知道所有的故事都在那个本子上。


邦尼犹豫了- -下,在心中默默权衡着故事的结局和瑞雷奶奶是不是会生气哪个更重要,泽宇见他半天不出声,干脆-把拉起邦尼朝屋子走去”怕什么,瑞雪奶奶不会发现的!'


就这样两个男孩找出了那个神秘的本子,满心欢喜的打开了。


泽宇在密密麻麻的目录中很快找到了邦尼想要的故事,名字叫"薄荷红丝绒”




“有一天,他们的生活被打破了,有别的糖果获得了旺卡的巧克力秘方,让旺卡几乎失去了他的巧克力工厂,旺卡每天都很难过,只有查理陪在他身边安慰他


时间长了,旺卡渐渐喜欢上了查理,喜欢上了这块善良的薄荷巧克力。


而查理,却总是拒绝旺卡的心意,他告诉旺卡,薄荷和红丝绒是不可以在一起的, 旺卡不明只要两块巧克力彼此喜欢就好了啊,为什么要在意味道呢。


可是查理总是这样说,很快旺卡就不再向他表达自己的心意了。


旺卡也是会累的。


查理仍然是陪在旺卡身边,温柔的安慰他。可是旺卡不想要那些,他想要的是那块薄荷巧克力。


可是旺卡没有想到偷走秘方的是查理,在偶然撞见查理把秘方递给那块不认识的糖果的时候,旺卡几乎心痛的要死。


为什么偏偏是查理。


为什么呢。


这件事旺卡没有说,查理仍然是和以前一-样,巡视工厂,改进配方,温柔的拥抱旺卡。旺卡却再也不笑了,他躺在床上不吃不喝,连巧克力工厂也不去管。


很快,旺卡死去了,变成了-块普通的红丝绒巧克力。


查理接管了旺卡的工厂,开始努力的研制能拥有思想的巧克力。


可是他怎么样都无法成功,他不知道是为什么


查理想起了旺卡,突然查理只觉得心口很痛。


他是加入了旺卡眼泪制作成的薄荷巧克力。


他想起了旺卡制作他时的小心翼翼,倾注的满心爱意,认为失败时的懊悔心痛,原来他是这样被制作出来的啊。


查理发现自己早已爱上了旺卡,只是他不愿意承认而已。


偷走秘方只是想要更多的机会去拥抱旺卡,他可以有理由去接触旺卡。


可是现在,查理失去旺卡了,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



还没有看完,一只手就抽走了本子'邦尼!泽宇!你们俩个淘气鬼怎么乱看奶奶的本子?”


两个男孩一抬头就对上了瑞雪奶奶含怒的目光,泽宇猛然大喊一声"邦尼快跑啊!‘


两个人一溜烟跑了出去,还不忙回头冲瑞雪奶奶喊”奶奶对不起啊,我们不是故意的! "瑞雪奶奶无奈的拍拍本子上的灰,扫了一眼本子。


“都说了这个故事的结局不适合讲给孩子听啊。


故事的结尾部分用红色的墨水写着凌乱的字母。

"He regretted it but couldn't come back, What he loves will never come back, He's goingto suffer the most, Lose what they love and live in the world!'




甜的甜的相信我泽宇不是刀子精


评论(11)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